南投旅遊百K 活動資訊

2024年「南投旅遊百K」將換一種浪漫心情與節奏,帶著自行車遊人們放慢速度,經由鄉間小道風情來體驗另一種「速度順暢,尋幽探秘式的」百K體驗。旅遊百K將帶著大家在南投的中低海拔山區環騎南投的丘陵地帶,由中興新村的台灣文獻館出發行經南投市、草屯鎮、中寮鄉、水里、集集鎮等五個鄉鎮市,環繞南投的小鎮地帶一圈。帶車友們以旅遊的心情感受南投鄉野的風光美景。

「2024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小鎮漫遊」系列,是一場涵蓋挑戰、慢遊到親子的全方位自行車旅遊活動。邀請台灣自行車休閒、運動愛好者,來南投騎自行車旅遊運動,活動更走入南投的小鎮,體驗豐富的人文體驗及美食。有了讓大人、青年、爸媽樂在其中的自行車騎乘路線之外,滿足小朋友快樂騎車的項目一定是不能少的。爸爸、媽媽騎自行車小小孩們騎滑步車,充滿歡樂、笑聲、照相、玩樂的兒童滑步車趣味賽,讓小朋友在短距離滑步律動中,跟父母一起享受自行車休閒運動的樂趣,歡迎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共度一個美好的自行車週末唷!

南投除了高山深谷、名山大澤的自然風景之外,還有許多幽靜典雅、滿滿地方風味的小鎮風情。「2024 南投旅遊百K自行車小鎮漫遊」,在南投獨特的自然風景中,將帶著自行車騎士們慢遊在地小鎮的私房、口袋景點。當然,美食、必打卡點是小鎮漫遊少不了的。集集、南投、竹山三場小鎮漫遊,帶著自行車同好輕鬆悠閒的在南投小鎮中享受自行車漫遊、吃、喝、玩的逍遙樂趣。

活動影片